07.6.11(星期一) time:23:59

★每每看到隔天是星期一就會覺得一陣頭痛...不為什麼,只因不再是學生了...
    所以在學生時期享有的翹課,現在更不能適用...用了我看老闆就會請你走
    路了...

★早上的公車司機你開的會不會太龜速了點?時速還有20在開...真的很傻眼
    說...還好到公司那有多餘的時間,不然真的會唸到無力吧~

★中午去吃午餐時,發現外面竟然出現大太陽耶!睽違已久的陽光終於出現
    了,雖然後來熱的要屎...才走一點點的路就發現背後在冒汗了...我還只穿短
    袖耶...回到公司樓下冷氣超強,結果一上樓就開始打噴嚏...厚~臨時性的感
    冒又即將來臨了...結果下午幾乎沒辦法專心打件,只能勤喝溫開水...

★晚上的康熙來了&大小S主持的新節目,都還蠻好看的說...也看了姊姊妹妹
    站起來,是天心&乃菁((忘了姓什麼了...^^"  ))主持的~這個首播的時間不確
    定,因為無意間轉到的...明兒個再去查查唄~

★工作所遇到的人,還是得慎選~不少人都是笑面虎吧,我想。安份守己點
    卡妥當!幸好只是支援而已...

★陪迪去買蛋糕,希望這次真的有成效~不然我會覺得很可惜,如果對方懂
    珍惜。當寶不是比較好嗎...

★上班時,一直看到前公司打來的電話...沒接。況且,一開始我也講了呀...
    硬是用這種方式叫我回去...確定的事不會再改變。這件事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