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14(星期四) time:23:59

★一大早和菱就先在板橋公車站會合,因為要一起去銀行開戶。昨天晚上我
    也已經先查好銀行的地點,有一間分行剛好有在公司附近,所以就決定了
    地點。事先我還把地圖稍微畫了一下,想說應該會比較清楚吧~結果我們
    還是尋找了好長一段路,走到超熱的...頭髮綁起來也是抵擋不住太陽公公
    的熱情奔放
...

★當我們繼續尋找銀行時,走到有點懷疑了...還想說是不是走過頭了,不然
    怎麼都還沒看見銀行的蹤影...後來就問了店家的人,才發現...我們已經走
    過頭了!怎麼會這樣?難道是地圖在唬我們嗎...沒法子,我們還是認命的
    往回頭走...找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要找的銀行就在隔壁一條路的距
    離而已...加上菱也有看見銀行附近的店家...我們整個很傻眼...

★終於我們到了銀行的門口,心裡想說終於輕口氣了...裡面還有涼涼的冷氣
    可以吹,還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結果事與願違...當服務號碼變到我們,
    我們就往櫃台走去,誰知道...開戶的小姐竟然跟我們說,因為我們的戶籍
    地不在台北,所以不能辦!還拿了一張需要蓋公司大小印章的證明單給我
    們,要填寫好才能開戶!我們整個人實在太傻眼了...想說開戶有這麼麻煩
    嗎?!我記得以前不是只要帶雙證件、印章就ok了嗎?接著我們只能用小
    小聲的音量在暗譙...太鳥了啦!幾八兜會!(→台語) 走到身體都汗如雨下
    了,結果還不行開戶成功...遇到這種情形,有誰不會譙...

★到公司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十點半多的事了...終於還是回來這老地方了,
    有懷念的感覺...只是裡面的姊姊有些變動...冷氣真不是蓋的,爆涼~但屁
    孩子&屁娟說我和菱有男兒味...這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呀~畢竟外頭的天氣
    實在熱屎人了~也沒辦法沖澡,不然我可是很肖想沖涼一下的...

★裡面的姊姊還是很熱情~很喜歡這種上班環境。還有姊姊請我們吃熱呼呼
    的糯米腸...好好吃噢!現在想起來,美味的味道一直散不去...感謝姊姊的
    熱情招待吶~

★一開始就先拿件、數件,接著發現電腦有問題...請工程師來處理後,才開
    始我的建檔,開了msn還看見我打的阿強師,讚!這串字,依舊還在耶...
    
★機器還是很慢,導致我們的資料無法迅速建檔...有時網頁還跳了兩次,不
    然就是停了好一會兒才有存檔的動作...整個速度簡直慢到龜速...什麼時候會
    用好,也不知道...只能祈求機器快點正常運作~

★下班回家,也是屁孩子載的~後來聽菱說,她和屁娟等了五十分左右公車
     才來...淡板也等太久了唄!真是苦了她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