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1(星期日) time:21:21

★難得的假日...睡的很飽。也是補眠補的很夠本。哈~

★起床沒多久,阿霸說順便載我去幫姑姑他們買車票,準備一下就出門哩。
    回來就自己搭公車回家,還沒到家就一身汗了...就算外頭沒大太陽還是一
    樣的悶熱...

★吃著中餐,開始我的電視之旅~看到星期五沒看的超級星光大道重播,好
    看。本來打算看一下下電視就來電腦的說...但總是事與願違。阿霸&阿姆
    下午四點多就拿東西去親戚家,迪也出去不在家,就只剩我一個人顧家。
    就這樣一直到晚上九點多,三叔先載表妹、表弟先來家裡,也豆謝三叔&
    三嬸拿給我們吃的豆沙,結果阿霸、阿姆、二叔、大姑姑凌晨才回到家,
    看樣子是和親戚們聊了很長一個天噢~

★晚上十點看到陶子主持的愛上陶花園,來賓是星光幫耶。我就拿著搖控器
    轉來轉去,一下是愛上陶花園,一下是放羊的星星,另一個則是換換愛。
    這三個每個都想看...放羊的星星好像也快完結篇了厚。換換愛的劇情則是
    越來越精采了~星光幫每個人唱的歌,都太不一樣了唄。跟平常的歌路都
    有很明顯的差異耶...不過,他們還是好讚

★躺在床上看的時候,竟然有一隻蜘蛛爬過我身上,我差點沒嚇的尖叫起來
    ,後來趕快把它撥到地上去,爆噁心的...這是天氣太熱的緣固嗎?厚...我不
     要這樣啦,很恐怖捏...本來要讓它上天的說,結果它爬的太快了...咻一下就
     不見蹤影哩...嚇屎我這條老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