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10(星期二) time:23:59

★吼~又是整個流汗到不行的天氣。早上去上班,中午買午餐,在家吃晚餐。
    聽說,颱風有可能會來...但有可能在週末~不要吧。週末是可以開心的日子
    耶,若有颱風那真的很圈叉說...

★今天戴眼鏡去上班,平常都戴慣了隱形眼鏡,今天突兒個戴了眼鏡還蠻不
    習慣的,不過說到眼鏡就想要配粗框眼鏡吶~現在戴的則是無框眼鏡。戴
    久了耳朵後會小痛,臉流汗眼鏡會滑...還是想配粗框眼鏡!為什麼會戴眼
    鏡上班,是為了把隱形眼鏡拿去洗,畢竟戴久了還是要注重乾淨!

★接近快下班時,總公司的工程師突然來訪,後來我們四個人很慶幸當時都
    很認真在打件,只是工程師覺得問題還好,但對我們來說...速度是很嚴重
    的問題!

★到了家樓下,要走去另一邊的時候,突然有一台機車從我旁邊快速騎過去
    !我想那位騎士跟我的距離應該不超過五公分...一看就知道是很痞的騎士
    ,騎過去的時候我還看著他的背影,暗譙了幾聲...真的很危險耶!再差一
    點點,我就很有可能被撞了~他會有報應的啦!氣到了...煩耶,家裡附近的
    路整個就很危險,一到晚上超多那種無聊人士騎機車、開車發出一些有的
    沒的的聲音,整個覺得很倒彈!搞不懂那些人在想什麼,覺得帥嗎?屁!
    整個很氣憤吶~

★誰規定一定要?我就是不想。自己總該有選擇的權利吧。奇怪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