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11(星期三) time:23:59

★下午下了好大一場雷陣雨,外面閃電閃個不停~電燈有種快跳電的感覺。
    幸好颱風不會來了...不過,今天這場雨,下的太大了吧?!閃電、打雷樣
    樣來,整個像是颱風天一樣。就算有撐傘,還是免不了一身溼唄~我想。
    幸好下班回家時,幾乎沒什麼雨了...看向天空的另一邊,似乎是有陽光吶~
  
★早上上班前要幫阿姆去傳真,結果...家裡附近的全x店員還真誇張。那位店
    員先把我後面的客人都結好帳,然候再慢條斯理的幫我拿去傳真,前提是
    如果那位店員有先告訴我說先幫後面的顧客結完帳再幫我傳真,那我覺得
    是ok的,但那位店員什麼也沒說...就放我在一旁默默的等。結果,第一次
    那位店員拿了一張紙給我,我也先付了扣扣,還想說應該傳過去了。結果
    我拿起店員給我的另一張紙一看,上面寫著類似傳真失敗的字樣!我看了
    一下覺得很奇怪,還問了一下屁孩子,後來我就問了那位幫我傳真的店員
    ,結果他就跟我說那是傳真失敗,因為對方在通話的關係,所以是不成功
    的。當場我聽了整個很傻眼...既然傳失敗那也要告訴我吧?!整個很扯耶!
    還是我自己發現有問題,店員才說失敗!
那如果今天我沒問的話,那是不
    是我就白白浪費了這十五扣?!我還馬上播打上面的傳真電話,幸好後來
    播的進去,我就再跟店員講一次,他就再幫我傳一次,第二次終於成功了!
    這中間,店員還說是對方傳真機話筒沒蓋好的問題,就完全把過錯推給別
    人...我知道有時候傳真也會佔線的,但店員好歹也要有些誠意吧?!等我發
    現問題的時候才講,把問題的過錯推給對方!
真的很搞不懂那位店員在想什
    麼耶!只知道今天一早的好心情全都被打散了,氣爆了氣爆了~下次再也不
    會早上去那間全x了!

★第二點寫了漏漏藤的一串字,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
    的店員...我想,他應該是上天派來考驗我耐性的店員吧!很鳥啦!簡直跟下
    午大雷雨的天氣有的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