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31(星期二) time:23:40

★早上上班自個搭公車去,因為屁孩子要送子妹他去坐火車。但公車司機
    開的速度實在好慢...不用二十分鐘的車程,結果坐了三十多分才到公司...
    不知該說司機是想多載點人,還是想慢慢開...慢到有點抓狂溜。

★中午和菱、狼去逛774((其實是屈xx)),本來是打算早去早回的啊,結果
    回到公司又是下午一點的事了,連午覺也沒睡...早上就在討論以前的電
    視劇、卡通,因為我先問了她們說有沒有看過霹靂貓這個卡通,她們說
    沒什麼印象,我就開始尋找有關霹靂貓的圖片,找到之後還看到有霹靂
    貓的片頭曲耶!還有很多以前都喜歡看的影集...例如:馬蓋先、霹靂遊
    俠、忍者龜
...之類的,還有星際戰艦,就為了這些...一個早上的時間好
    像就快用光了...還有討論記憶卡的事,在考慮什麼時候買比較ok,畢竟
    有些東西是會降價的...

★好想好想去海邊噢!好一陣子沒去海邊了...向日葵花季也想去看,不想
    再錯過了!上次的海芋就是無緣吶...玩水玩水。再不去的話,農曆七月
    就要來臨了,到時候要去海邊就更不可能哩...

★本來還以為下午打雷接連著會下雨,幸好也沒下雨~不過天氣醬涼涼的
    很開心。

★晚上和屁孩子去家樂福逛逛,因為明天8/1很多東西就要正式漲價了,鮮
    奶類的價格最先知道,好煩哦...什麼東西都一直漲,但品質也沒有一起成
    長...這種感覺不是很好溜。

★逛完家樂福,結果鮮奶也沒買...只有屁孩子買了三樣,這...我也不知道我
    怎麼一樣也沒買捏...可能神精搭錯條了唄.我。

★接近八點左右,就陪屁孩子去買晚餐,而我...也跟著她買下去了!我明明
    就是有吃晚餐的人了,我還是買了...10扣烤肉兩串、青蛙Q奶、章魚小丸
    子,沒錯!這就是我和屁孩子兩個人都有買的食物...整個吃到很撐,是去
    屁孩子家邊看天下第一味邊吃的,看完屁孩子送我到家也十點了,肚子整
    個還是撐到不行...邊看邊吃的時候,還在一旁開玩笑,整個就很愛玩的我
    們!尤其是龍介和謝金燕的那段最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