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8(星期三) time:23:59

★首先今兒個是大日子,祝福我的阿霸父親節快樂  拿蛋糕回家的路上
    發現了好漂亮的彩虹。真的是一座橋噢!我想...這也是上天要給各位爸
    拔父親節盛大的禮物厚。當時屁孩子載著我,而我雙手拿著兩個蛋糕,
    想拿起手機拍起來也沒辦法~況且彩虹橋好大啊...如果我的眼睛能像相機
    一樣可以儲存照片,我想那是很讚的

★上班還是照常,只是今天我們四個人件數都是88,沒為什麼,就只覺得
    想這麼做,雖然這個舉動很無聊,不過這何嘗又不是另一種愉悅呢

★打了通電話給爺爺,也祝福爺爺父親節快樂。本來也要跟二叔說的,但
    二叔早早就睡了吶。沒辦法,要辛苦的賺扣扣養堂妹們吶~長愈大身上的
    擔子就愈重。

★咕咕打來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韓國玩,我說不要。一方面是扣扣金額
    不小,一方面則是要上班。咕咕說可以刷卡去玩,我沒卡可刷也不想刷
    ,也許以後吧...很多事都要等到很久以後~

★和泰興的蛋糕好吃,這次訂的是酷爸((照片晚點放上來。)) 但鮮奶油好像
    有點多厚...當初也忘了這點。但好吃是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