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19(星期日) time:16:19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不管身邊有沒有情人,都要開心嘿!
    依稀記得去年七夕情人節收到你的簡訊是那麼的驚喜、快樂。那封
    簡訊是那麼珍貴,但都過去了。往後的祝福就各留在彼此的心裡吧。

★難得連續兩天的假日都睡到自然醒,因為之前都常跑出去咩。現在
    假日睡到自然醒會忽然覺得怪怪的吶...

★看完了一部電影,放了好久還是無意中才發現的哩。野蠻任務,還
    好...

★晚點會出去吧,我想。屁孩子說晚點~現在外面正在下著雨...

★晚上七點多才和屁孩子出門,外頭還飄著雨吶。第一站就先去了福
    勝亭吃晚餐,再去美華泰,接著就亂逛~在福勝亭的時候服務生還找
    錯扣扣,用餐的位子,我和屁孩子也等了一段時間...這中間還是有沒
    禮貌的人。逛著逛著屁孩子說想吃甜甜圈,我們就去了MD內用,結
    果十點是關門時間,我們不曉得,有點算吃的小趕,相機拿出來拍還
    是沒很尬意的...接著去774逛了一下,屁孩子也採購好她要買的東西,
    回家的路上...是騎往家樂福那條的路,結果又去逛了家樂福,海報上
    不是寫著24小時不打佯嗎?怎麼到了十一點裡面的廣播就說是休息時
    間了?都還沒逛的很盡興吶~接著我們就又去85°c喝飲料、吃蛋糕。
    我們也是選擇內用,但是店員說內用時間到十一點五十分。今天真是
    個非常匆促的情人節...記得去年也沒這樣啊。

★回到家也是十二點的事了,因為還去7-11拿了書,屁孩子還不小心仆
    了兩本小小說,不過卡很水倒是真的。

★屁孩子借了我一本,結果我不曉得在發什麼瘋...竟然把它看完了,洗
    澎完也是一點的事了,用一用窩在床上也快兩點...把小說看完也將近
    凌晨三點鐘...整個覺得自己很起肖...明天還要上班捏!我八成是累到
    一個境界了吧,不然怎麼會三點才睡...

★厚!看到新聞在播報蘇花公路的路況就覺得很鬱卒捏!本來下禮拜就
    可以回去的說...結果現在道路掏空50米,要整個修好也要一個月...都
    嘛是臭颱風的關係啦!本來想說可以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