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27(星期四) time:22:38

★昨天算蠻早睡的,所以當屁孩子打電話給我時,我就已經在睡夢中了~
    只記得屁孩子問我事情,後來我明明就很愛睏了,硬是要問屁孩子一
    些有的沒的的問題,哈~只能說當時睡的太迷糊了,印象中倒是沒發生
    過幾次類似的問題~

★統一發票開獎的日子又來哩,不過不會太期待會中獎,現在要中獎金
    的可能實在是少之又少囉!

★下班後,屁孩子載我去拿新買的手機電池,沒法子,舊電池用不到一
    小時就沒電了,是該換了...結果那位女店員希望我能幫她衝人數,說
    要湊人數就對了,辦什麼3G的電話卡之類的,不會有帳單,金額有一
    百多元可以用,用超過就需要付扣扣哩!一方面是OK,一方面覺得很
    麻煩吧,如果到時候不是醬該怎辦?雖然那位主管有再三保證只是要
    衝人數不用付錢,加上那位女店員的態度都還蠻好的,所以手機電池
    才會在那訂購,但是...看明天去公司討論的如何吧。

★逛了一下樂華夜市,剛好拿手機電池的地方離很近咩。結果看到比之
    前在南雅夜市買的包包更便宜,雖然材質有點差異
,不過價錢差了一
    百扣耶,這是有跟老板殺價後的價錢哦...後來屁孩子很阿莎力的買了
    她之前一直很想要的包包。那老板還問說我們的包包買了多少扣扣,
    讓我們實在很不好意思回答溜!屁孩子買完之後,老板就給了張名片
    說到時候我們有需要的話,可以問他在哪,醬就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
    包。

★還有還有,看到山粉圓,就很衝動的買下手了...不過,還是7-11的山
    粉圓比較好吃又好喝
...雖然扣扣不便宜吶...想到手機電池一顆也要350
    扣,我的國父就這麼飛走了...必用品好像怎麼買也買不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