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9.28(星期五) time:23:17

★哇,今天就是星期五了耶!不過明天還是得上班...為了補假,好好的
    週末就這麼沒了...今天一直有種錯亂的感覺,牽拖中秋連假...

★最近老是覺得睡不夠,我看是越來越老的關係吧...金害。我看還是乖
    乖的早睡,卡穩當啦!

★聽說王建民的悠遊卡,明天就要在全家發售了耶!全球限量5000套!
    但是早上十點才開始賣...台灣分配到兩千套。19勝,台灣之光。

★整理一些照片,註解大部份也ok了。

★還有還有,今天是教師節耶!會讓我想到的老師只剩幾位了...謝謝那
    些曾在我學生生涯中幫助過我的老師們,我會永遠記住您...教師節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