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4(星期日) time:23:59

★一大早,小姑姑就說陪她一起去三叔家走走,整個好愛睏...而小姑姑
    則是睡不習慣,所以早早就起床哩~後來,阿霸開車載小姑姑、我、
    迪迪一起去三叔家。

★在三叔家吃了三嬸煮的豐盛午餐,還吃了一枝清冰、喝了一罐綠茶,
    整個飽到不行。豆謝三嬸的熱情款待呀~

★小姑姑說,昨晚在睡的時候,我的腳丫丫不小心跨到她的身上,害小
    姑姑嚇了一跳,噗~我不是故意的咩...八成是太熱了

★接近下午一點左右,三叔全家帶我們去三嬸的爸爸那邊走走,原來是
    在青文瀑布附近,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地方耶~而三嬸的爸爸也很熱情
    的跟我們打招呼,好久沒見到那位阿公((嬸的爸))囉,至少有三年以上
    吶~

★要回家之前,還去了2號倉庫看看環境,好想在裡面拍照、吃東西哦。
    才知道原來2號倉庫離三叔家超近的...另一個是名叫:老地方的店,聽
    說賣的湯包很有名,結果小姑姑請客的,我們去買來吃...本來要點鮮蝦
    的,但是只有6顆鮮肉是8顆,想想還是放棄了鮮蝦。店裡店外都是人
    ,生意好到爆。聽三嬸說之前還有去工作一天,因為需要臨時工的關係
    吧~((湯包一籠60扣))

★鮮肉湯包,應該算不錯吃吧...是迪之前有和他女友來吃過,所以覺得味
    道很不錯。而我和小姑姑則是第一次嚐到鮮肉湯包。因為我會對豬肉味
    有很嚴重的排斥,應該說是豬肉的腥味吧
,有些豬肉都盡量避免不去吃
    ,不然我怕自己會吐出來...但像培根、火腿(片)那些都還是敢吃啦。所以
    我吃了一顆有吃到豬肉的腥味就沒再吃了~小姑姑還叫我再多吃呢,但可
    惜沾了醬還是去除不了淡淡的腥味...我想,不排斥豬肉腥味的人應該會
    蠻愛的吧
...

★因為阿姆在賣衣服的關係,所以就沒跟到囉。而我們從三芝回家的路上,
    整個就是塞到爆...才下午三點多而已耶!還看到有人的車互相擦撞,感覺
    差點要揍起來了
...場面有點火爆。

★一路上喝著迪買的烏龍綠,結果還沒到家整個膀胱就是很急!媽呀,差點
    沒爆出來...幸好阿霸找到加油站...不然要憋回家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沒
    法子,只要飲料在手就會一直不自覺的去喝它...

★阿霸載我們回到家後,就趕去載阿姆回來了。剛好家樓下有進香團的隊伍
    要經過,所以小姑姑就說先在樓下看唄。看到很多猴囝仔...有些看起來才
    十幾歲耶,甚至是才國小就在抽煙、吃檳榔...連女生也不例外...這樣的社會
    有點糟
。說以後的社會會好,我才不相信咧...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終於快可以開始預購了,從10/17開始
    噢。但是要等到11/2下午三點過後才可以去拿耶...隔天就是演唱會了說,
    醬來得急記得住這張專輯的歌詞嗎...不過還是很興奮

★看完美味關係,偶爾轉一下公主小妹。再整理一下東西,準備要睡的時候
    ,就已經是快凌晨一點的事了...時間不留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