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剩我和菱繼續逛書展
本來打算只要去Sana的簽書會就好了
原訂計劃:『中午  世貿→下午  追風廣場直到晚上→回家』
結果,在展場中有聽見名模隋棠也會來,在下午的2點
一聽到,我和菱就決定要去看隋棠

那時Sana的簽書會辦完,還剩一些些時間
就和菱到處去亂逛...看到什麼就逛什麼~
這次也沒打算要買網路小說,沒扣扣哩...
前幾次的國際書展,都是和屁孩子一起去書展買書
也沒發現很便宜...而且,一次要買很多本才有相當的折扣
所以囉...這次一本小說也沒買!
今年的國際書展,屁孩子缺席了...
因為,妳在遙遠的那一方,我沒不找妳噢...乖

逛著逛著,逛到角川吧...還是尖端,忘了
就看到吳克群和許慧欣也會到世貿來...
還有副總統呂秀蓮也會來噢~

和菱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過去凱渥的攤位
等著要看隋棠...
到了那邊才發現,很多的專業相機都出籠了...
男生女生也都擠那在邊想看名模...
後來,名模加上主持人盧怡榕(小乖)總共六個人
看到的名模有:隋棠、林葦茹、Liv、張珈瑜、張珈禎(雙胞胎)

。隋棠。整個就是超漂亮的大美人,超親切的噢...
。林葦茹。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很多,當天看起來很可愛...
。Liv。也很親切吶...笑容很甜...(離她最近...擠擠的結果)
。張珈瑜、張珈禎。有一個好親切...但分不出誰是誰...
                                                                                                    ↓


不曉得為啥修改後,圖就變的有點糊了...失禮...
本人真的很好看噢!欣賞美女真高興...

還為了要看清楚&拍她們本人...
我們還坐手扶梯上上下下...簡直就是瘋狂的行為...
最後,還是到前面的位子了
雖然,不是正面的,不過在旁邊也不錯囉~
在後面的時候,什麼都看嘸...
因為男生都好高噢...我的身高整個就矮他們一大截...

最後,她們要離開世貿的之前
還和隋棠拍照了耶...菱也有呢!
那時候,換菱要和隋棠一起拍的時候
相機就快沒電了,我就趕緊換新的電池~
幸好,那時候幫我們拍照的人和隋棠都很親切...
那時候,好幸運噢!
隋棠和菱拍完之後,就離開世貿了說...

離開凱渥那邊的攤位後
我們又繼續繞,無意間繞到許慧欣要去攤位
好像是許慧欣本人還沒來吧...
但,主持人是上次在板橋主持轉角遇到愛的那位 = =a
況且人也好多噢,都擠在同一個地方...
看著看著,肚子也開始餓了起來...
因為我們都只有吃早餐而已...

那時候好像下午三點多了唄~
又加上突然覺得世貿裡面好悶...
我們就決定出去一館了~

本來是打算要回板橋的追風廣場那了
結果...我問菱說想不想去二館...
畢竟,票都買了...
如果二館人很多的話就閃人,我這麼跟菱講。
但,天不從人願...還沒到二館前
我就看到cosplay...在扮火影忍者...也拍了照...
還有,看到一堆人在扮演其他的角色...
整個就是好熱鬧啊...

我整個人就沉下去了...哈哈
就很高興的和菱在二館前徘徊
忘記那時候肚子餓了...
噗,我太興奮了...歹勢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