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就走進世貿二館
因為也沒一定要逛什麼
所以我們就隨便想逛哪就逛哪~

人越來越多,相對的就越來越擠...
看到了漂漂的圖,也要拍~
還有看到新月出版社的作者淺草茉莉
和誠果屋的玥芸、辛卉...
世貿果然很熱鬧...
可惜,我也不太清楚她們是誰...
因為好久都沒看言情小說囉...

又繼續走,本來要出去了說~
因為空氣實在有點悶...
結果,我眼睛往右邊一看
就看到了火影忍者的場景
當然,接下來就是衝過去看了...

看到了卡卡、鳴人、小櫻的人像。
                                                                        ↓


也有卡卡西、小李、鳴人的看板在另一邊
我們這一家的花媽、橘子圖的牆
最難忘的忍者龜,還記得以前都會準時收看...
喜歡看真人版的吶...遊戲也好玩~
可惜,現在電視也看不到了...
當然,也有Nana、柯南、卡通版的大長今...等等

走著走著也看到有人在cos Nana耶~
場景也做的有fu...
還跟cos 伸夫...也很親切吶...
拍了兩張照,因為我們跟著他和cos 娜娜的女生一起到廁所...
我們不是色狼...只是剛好要拍的時候
他們就走到廁所了咩...
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堵,不,是等他們...

本來只打算拍一次的
後來,菱說她太緊張了...拍到頭而已~
所以,我又鼓起勇氣問他能不能再拍一次...
他還很親切的問說,是不是拍起來太暗了...
要不要用閃光燈之類的...哈~
當然不好意思跟他說,想拍張半身的...
所以,就這麼拍了第二次...

                                                                            ↓


至於,右邊那張為啥說『似...團體』
因為其中一個女生不是扮奈奈的角色~
她只是上去跟cos的人一起拍照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有fu吶!

本來我也沒打算要拍照
因為,我和菱到那邊的時候
只剩cos伸夫一個人在那邊
後來,覺得越看越好看...就拍了...
那時候,我和菱說不曉得要不要上去拍照...
因為,好多人都上去拍噢~

結果,剛好照片中的那個女生就很熱烈的跟我說:
『一定要去拍噢!超有感覺的,不拍很可惜!』
因為懶的等他們全都出來,所以就拜託這位女生寄給我了...
很感謝她吶...她的話很搞笑...(e-l)
她還加寄一張cos奈奈的照片給我
不過,我沒把她放在網誌上就是了...

看完這個,我們就出世貿二館哩
準備要坐捷運回板橋站了
結果,在路上又看到Kanebo的情人節造型椅(想不出要叫什麼了)
左邊的有亮燈噢!一開始本來沒有...
因為,我們看到的時候是一大堆人在圍著拍...
而且,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好刺眼的光...

我和菱就等了一會,結果全部的人都走光了...
本來要拜託別人幫我們照的說...
結果,我和菱就在左右張望
後來,有一群很好心的婆婆其中一個過來說:
『妳們是不是要拜託別人幫妳們照相呀?』
我們就說:『對呀!』

好心的婆婆們就說,叫我們過去那邊坐著然候幫我們拍
因為我和菱都各拿一個大袋子
其中有一位婆婆還說要幫我們拿呢
噗...我們就急忙著道謝說:『不用了,沒關係^^』
要拍下去的同時,一旁的婆婆還說叫我們要笑的開心點...七
哈哈...整個就是很寶的婆婆們捏...
整個就很幸運啊!謝謝可愛的婆婆們...

拍完了這個,就又繼續走,結果又看到另一個照型椅
我就跟菱說,我們過去拍那個好不好...哈~
後來,就又拍了...不過那時候相機電池快沒電了...
整個就很怕拍了一張就Over...
幸好,還可以撐到拍完...也拜託旁邊的情侶女生幫我們拍
謝謝那個女生噢!她的拍照姿勢整個就很性感啊...
在那女生要幫我們拍之前
有一個媽媽帶著小孩(哥哥&妹妹)要讓他們上去拍
結果,妹妹的表情一直很哀怨...
在一旁的我們,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而且,哥哥一開始有抱妹妹上去坐著
結果,妹妹一直從唇椅滑下來...可愛又搞笑捏~

                                                                         ↓


終於,我們從信義區離開了...前往了板橋的縣民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