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屁孩子都點了培根牛肉鍋
到了二樓選了一個視線不錯的座位
因為可以看到馬路上的車子來來往往...

元氣鍋是吃到飽的,但外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服務生就送上培根牛肉、碗盤之類的
我們就去裝要煮的料,還裝了不少吶...
湯頭:屁孩子選了咖哩、我選了昆布。有八種湯底哦~
有麵、飯、水果、點心、思樂冰、冰淇淋、飲料...
當然,最重要的火鍋料...

                                                 ↓週邊介紹。243扣。
                                                  A。被我裝滿滿的火鍋料。
                                                  B。培根牛肉。
                                                  C。元氣鍋的外觀。
                                                  D。火鍋火鍋,飲料忘記擺進去了。

 


吃到後來,真的很撐...會後悔夾多
幸好,夾的份量,我都有吃光光。
第二盤就狂夾菜...
這次只有吃飯,下次來再換吃麵好哩。

其他都很好,除了培根牛肉的腥味太重了!
放下去煮,我撈其他料的時候
就覺得味道有點...太豬了!
心裡開始發出警訊...

之前,有次和屁孩子去吃涮涮鍋
也是點了培根牛肉...
結果,我吃起來的味道,簡直跟豬肉沒兩樣!
我整個就很想吐...因為豬肉的腥味好重噢!
嗚...快瘋了...那時候幾乎整盤都沒吃...
我也知道很浪費,但是真的吞不下去...
那時我還特地問服務生說:『這盤是不是培根牛肉?』
因為,吃下去的味道很不像...
服務生還說:『對呀!而且這是比較高級的培根牛肉哦!』
我整個很傻眼...

結果,這次的培根牛肉也是一樣...
腥味重到不行...屁孩子說叫我吃牛肉
不要吃白白的那邊...
可是,每片涮起來幾乎都是肥肉居多...
我怎麼挑著吃也會有味道...

還跟屁孩子借鍋涮
因為她是咖哩鍋,但涮起來的味道還是一樣...
我就跟屁孩子說:『我以後再也不點培根牛肉鍋了,
乖乖的,只單純點牛肉鍋就好...
我發誓...我再也不嚐試培根牛肉了...

因為以前我家這的培根牛肉也沒那麼誇張啊...
很好吃捏!可惜現在品質變了...好久沒去吃囉。

屁孩子也吃了我的培根牛肉
她說我這盤的味道的確比較腥...
看吧看吧...我就說了嘛...

不過,我還是有吃了兩、三片肉...
雖然,最後沒吃完...很浪費...
我也很不願意嘛...

而且,有時候我挑的很奇怪
雖然說不吃豬肉,但早餐店的培根我常吃
火腿我也吃...
好吧,我承認我是挑食怪人...

結論。好吃,但培根牛肉除外。

店名:元氣鍋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上02:00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315號
((靠近捷運江子翠2號出口,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