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十點左右
我待在房間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

一開始,我很怕是電腦的power又要燒掉了
會有這樣的懷疑,是以前有發生過...
而且,就這麼碰一聲,電腦就關機了...
還記得當時在宿舍,正要出門去...
結果,就發生這種事...讓我很錯愕...

後來也是同學載我去換power
力蘇,豆謝啦!
當時,如果沒有力蘇的幫忙
我的電腦大概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修好了...
因為小主機的關係,所以要拿回原廠去修...



聞到燒焦味沒多久後
就聽到消防車的聲音...很近...
當時,也沒想那麼多...
直到味道越來越濃...才跑去陽台看...
結果,往樓下一看好多人聚在對面
他們都往我家這邊的方向看過來...
看到一、兩台的消防車,一台救護車...
沒辦法,我隱約知道好像是我家隔壁的隔壁在失火...
整個很危險吶...如果沒處理好
有可能會沿著我們這邊燒過來...

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才導致失火...
幸好,應該是沒人受傷...
不然,很危險吶...

大家在使用有關火的方面
一定要多加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