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陪貝寶去採購一些物品
很緊急!要趕在郵局關門前...

我們先去JUSCO的超市,幸好很近...
本來貝寶,只要買兩樣東西
等到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多了一樣咖哩塊~
還試吃了牛肉塊、羊肉爐、試喝蜂蜜醋...等等
結完帳,要上一樓的時候
發現了草莓XX(有三種)一個19扣
貝寶就說過去看看,因為太便宜了~

然候,她邊搞笑,我笑的有點誇張...
還被旁邊的小男生一直猛瞧...
他大概覺得我瘋了吧...
原諒我...我實在是笑的不能自己...

結果,貝寶就買了麵包給我吃...
當然,她自己也買了...
還在後站那買了飲料~貝寶支付
原因。我陪她東奔西跑。
噗~三八孩子,請接受我一吻...

本來要在我家邊用東西邊吃的...
可,去郵局寄完東西
我們就在郵局外吃了起來...
不知道算不算是餓屎鬼投胎...

去郵局之前,還趕到後站的誠品
先去買其中一樣,買到就往郵局前去了~
我們在郵局待了快一個鐘頭
先是買箱、塞箱、封箱、填單、等寄。
光是塞箱...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郵局裡好悶熱...趕在六點前寄東西的人也很多

郵局OK了,就往電信行前進
貝寶看了幾款手機,不是太貴就是外型不討喜...
不過,客服人員態度很親切噢~

終於,踏上回家的路途。


插曲兒。外頭的陽光好熱...都流汗了...
               在郵局遇到沒禮貌的小孩...還玩開水...
               看見很怪的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