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晚上,三叔打電話來家裡
問我明天能不能帶著表妹到處去逛逛
因為慧住台中,加上是自己上來台北玩的~
我就說ok呀,然候就約時間。

早上九點多就起床哩~先準備準備
早餐吃了阿霸買的飯團...
好久沒吃到舊家附近的飯團了...超愛吶!

11點多,接到三叔打來的電話
說他們快要到了,樓下門鈴響了
結果打開大門,發現幾個他們早就站在門外
我一看到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我以為只有兩個妹妹會來~
結果一開門,還多了三個~噗~

三叔還先載我們到附近的捷運站
原先慧說要去的世貿也沒去哩~
因為她朋友今天才要上來台北~
接下來就是走走逛逛的開始。
我帶著四小妞、一小子
表妹慧、堂妹萍&惠、(堂妹親戚小女孩)、堂弟南

六個人,就這麼風塵僕僕往第一站西門町邁進
誠品116 → 萬年百貨 → 西門町商圈
老實說,西門町的東西也挺不便宜的
所以,就沒建議慧買東西~

因為還是在放年假的期間,所以人爆多!
天氣時晴時陰,算悶熱了...
大伙兒都吃過了,所以也就沒在西門町吃午餐囉~

接著往五分埔行動,慧想買外套~
也聽說最近五分埔在大特價
由於我對五分埔捷運的出口不是很熟~
所以,我們就繞了好大一圈...
還走到協和的門口,不知該怎麼說...

到了五分埔,人真的很多吶...
還有一堆人在道路中間賣衣服的...
當然也有看到很多便宜的衣服、褲子~
本來也打算想買一件的,只是沒衝動的買下去~
逛著逛著,慧就買到了她想要的外套。
萍後來也看到喜歡的牛仔褲,本來是考慮的~
逛到別條路的時候,就決定要回去買它了!

可能很多人的關係吧,所以逛的不是很隨心所欲
很多人是指路人甲乙丙丁...
加上五分埔的小路很多吶...
根本就搞不太清楚要從哪邊逛起才順...
但妹妹們有買到喜歡的就ok哩!
另外三個小孩,我看他們好像覺得很無聊吶...

後來我看了一下時間,加上慧說想逛士林夜市
我們就又往士林夜市的方向去哩~
捷運上也是人一堆...好像不論到哪都是人群吶...

到了劍潭站,就決定先去吃晚餐哩
醬才有力氣可以逛夜市囉!
吃飽上路了,逛呀逛...有些路段幾乎人貼著人走...
很怕這群妞、子走散吶...
走到後來,大家好像都累了...

在西門町的時候還玩投籃機
到了士林夜市也是~
所以,我想不累...應該也很難唄。

在回程的捷運站,看到一長串的排隊人潮
還想說怎麼回事哩...好像是因為人太多的緣故吧...
所以捷運站才會做這樣的措施~

剛好萍家的方向也是坐捷運紅線的
我就告訴她們要小心點,不要走散了~
也打電話告訴三叔,她們差不多幾點會到站再去接她們~
我則是往反方向坐回家~

回到家,腳整個就是痠又麻...
回家的捷運、公車...都沒坐位...
好久沒一次去過這麼多地方囉~
不過,今天還是過的很充實!
缺點:每個定點人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