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和屁孩子出門去
先陪她去續約
原先要去板橋的
後來就改成西門町哩~

續約的時候,屁孩子的狀況有點不是很好...
門市的小姐問我說她是不是少根筋?
我說不是,是有點趴帶...
我應該是這麼回答的吧?有點忘了...
最近的記憶越來越像老人了...

後來就去西門町哩
回鄉下也不過才幾天的時間
竟然有些景物變新或不見了...
讓我感覺好像回去鄉下幾年了一樣...

到了西門町,根本就沒心在逛...
兩個人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在同一間店門前走了兩、三遍...

後來有買到想買的內搭褲
只是,買貴了...好吧,我認了
屁孩子也買了一件...
不過不是內搭褲就是了。

本來還想逛美華泰的
一進到裡面,就看見人很多...
我們就打消進去逛的念頭哩~
還去逛了一間很漂亮的內衣店
好想買噢...可惜沒帶那麼多扣扣在身上...
特價的時間到2/28就結束了

還買了奉茶的飲料來喝
聽說它們家的飲料還蠻不錯的
我點了杯烏龍奶,好喝
屁孩子點了熱日式玄米煎茶...((名字忘了,有點長...))
味道還好說...屁孩子還說有咬到一粒一粒的
可能是熱的關係,所以我喝了一小口覺得小甜...

大致上,今天都還蠻不錯的
到回家之前,就開始狂打噴涕...
整個快瘋掉了...回到家也是一樣...
天氣凹凹的...連我的身體也跟著凹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