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10(星期日) time:19:37

★很開心,因為睡到自然醒...睡的好飽~連續好幾天沒這樣過了,我就這麼安
    穩的睡了快12小時...醒來的時候頭還有點昏昏的,我想應該是睡太久的緣
    固唄~當然中間也是有醒來過~

★知道小姑姑趕搭十點半的客運回台中,有聽到說話聲音。那時還聽到窗外
    有著雨聲...下雨天真的很麻煩,根據我以往坐客運的經驗,今天南下應該
    比較不塞車,北上應該塞到爆了唄...

★在台南的日子裡,曾經我有過幾乎一個月每個禮拜都回來台北...應該是說
    半年內最少有回來超過10次,那時的瘋狂程度,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瘋
    了...畢竟年少輕狂,誰不曾有過...只是相對的,也會只有這麼一次了。

★那些人明明就是知道阿姆的弱點,所以才會故意這麼說...偏偏阿姆就覺得
    她們不會害她,就算再親的人還是會被利用的...我深深這麼覺得,只希望
    阿姆能了解...當局者迷,雖然現在這麼說,但我想還是改變不了阿姆的個
    性吧...第一個人說出口反而沒事,反倒是第二個人說才有事...事情發生過
    很多次了,為何還看不清?還是硬要坦護她們?如果她們真這麼好,我們
    也不會講什麼了...不是嗎...

★我很好,沒事。只是有時會莫名的情緒低落...雨天也會有關係嗎?

★看到新聞,剛好播到星光大道有關楊宗緯的事,厚...為什麼那記者這麼
    欠扁...年齡又沒關係,主要是歌唱的好聽才最重要啊  現在楊宗緯確
    定要退出星光大道了啦...討厭捏!

★好久沒看放羊的星星了,這次也看了換換愛。兩部一起跳著看...

★怎麼這麼鳥~認真在做也有事...我看是雞蛋裡挑骨頭吧。去支援也是有限
    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