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途中還經過白沙灣耶
那是高職二年級和班上同學一起去玩的地點
開著開著又看到一個標示牌寫著
『青文瀑布』
而我們就跟隨著三叔的車轉了進去

光是看到瀑布這兩個字,我就興奮了起來
感覺就是可以玩到水的景點耶!
可是,並沒有玩到水...
因為三叔的岳父是住在比瀑布更上面一點的小屋子裡
要上坡的路還不少,往旁邊下面一看整個就是梯田
應該是梯田沒錯吧...只是有在利用這片梯田的很少...
路上的車也不少,也有幾部是停在旁邊的道路上
因為有什麼步道可以走就是了。

見到三叔的岳父後,發現那位阿公還是依舊開朗
阿公還記得我耶...記得以前三叔、三嬸還沒結婚時
三叔總會帶著我和迪去三嬸家玩
而三嬸的爸爸就是那位阿公,總是笑臉迎人
還很熱情的問我和迪要不要吃什麼之類的,呵~

後來,阿公是因為在台北的家中覺得很無聊
現在才會在山上住,養狗、貓,種菜…等等之類的
我想...老人家都會比較喜歡這麼悠閒的日子吧...
住在都市則是哪邊都沒地方跑,車子很多也很危險...

在阿公那邊大家聊了好一會~
其中還有一隻狗兒腳受傷了,是被捉豬的器具給弄傷的
整個就很可憐...腳掌還腫了起來呢!
幸好有好心的人家還開車特地去買藥、帶牠去打針消炎
好在好心的人還是存在的:D

離開阿公那邊後,三叔就先載親戚的小孩回她家
因為就在三叔家附近,也很順路~
之後我就和萍說,我想去2號倉庫耶~
萍就帶我去了,萍說很近...而我也看到了~
就在萍阿姨家走沒幾步路就到了...

一開始就先拍幾張照片,也和萍拍了幾張
萍的嘴唇好紅哦,她也沒擦口紅~我想是皮膚白的關係~
萍就問我說要不要進去裡面看看
一開始我想說沒消費,要進去的話好像有點怪...
但後來還是和萍進去了,就先拿微笑319的蓋章
才發現,原來某位女服務生是萍認識的朋友
呵,很湊巧說~

2號倉庫裡面的環境還蠻不錯的
好像還有2樓的樣子...不過沒時間看囉~
因為堂弟南&堂妹惠就來找我和萍~
忘了是誰先說
老地方的湯包蠻好吃的
應該是迪問的吧...而小姑姑也沒吃過~

迪迪就問小姑姑要不要吃吃看
一開始小姑姑說只有她吃她不要~
也怕說排隊的人潮太多,時間會等比較久
因為要算一下回去中和的時間咩
討論一下,小姑姑就拿了扣扣給迪說她請客
就這樣,我和迪、萍就走去老地方那邊買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