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8(星期四) time:23:22

★突然想看看以前買的CD,就在迪的房間翻看了好一會。就這麼翻到
    Beyond--這裡那裡專輯,看歌詞小哼了一下旋律,喜歡緩慢想你
    這兩首歌...緩慢的曲風~很耐聽。

★本來要用音響聽的啊,結果音響還是呈現秀逗結果給我看...以前買的
    CD,會不會太多了?年少真是太不懂事了,把一大堆的扣扣全都繳
    交給了明、歌星。還買了堆拉哩拉雜的護貝卡、星況、雜誌...如果現
    在都能換成白花花的扣扣還該有多好啊...
((←我在作夢,不切實際的
    傻瓜夢...))

★在看電視時,聽見外面的喇叭聲很吵,原來是對面樓下的猴囝仔在那
    邊耍北目,好像是要找對面棟人吧...按了兩次連續的喇叭((有節奏性的
    那種按法)),吵到我都想丟垃圾給他們了!臭囝仔,帶給別人困擾...我
    還聽到有人譙他們髒 話,哈,佛該佛該。略~

★昨天轉電視時,剛好轉到韓劇--玻璃鞋播完正在唱片尾曲,那首歌真好
    聽吶...找了好一段時間。好像重播第二還第三次了吧,不過都沒從頭看
    到尾,只知道最後是悲劇收場...片尾曲:朝向你走的路。聽ing~

★每台新聞都有陳啟禮的報導,竹聯幫的精神領袖。場面真浩大...我想往
    後應該有段時間會很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