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9(星期五) time:23:43

★令人愉快的小週末終於又來臨哩,很開心。上班依舊很無力...

★每天播的電視怎麼都在誘惑著我呢...太多的願望無法達成,太多的
    方無法前進
,太多的其他阻撓著我

★汶說看我的狀態很幸福?呃...我的狀態已經很久沒換了~有點蝦噢。試
    探性的問法,也許不恰當...

★確定下班後,直奔板橋後站的我們。但我和屁孩子要先去圖書館還書
    溜。逛美華泰剛好看見有特價的布拉醬,後來還是買了...這次的店員
    很nice!親切又搞笑!還買了一瓶72扣的資生堂豪華級嘉美艷容霜
    就是調理露的一種,這是和菱要合買兩瓶才有144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