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很想當個純粹的人,對家人、朋友、情人都是。
但總有很多的因素無法如自己所願。

想說的話很多,忠言逆耳,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當然連我自己也不例外,也許總有一天我會全然的接受。

很多時候,無法馬上當下的給予回應,並不是自己不在乎
想了很多的層面,顧及對方的心情、對方的好、對方的付出
有些事_其實就是小事化無事,腦袋瓜兒想通就會過去了~

我知道人與人之間不可能完全沒磨擦,就連最親密的家人也是~
磨擦之後,是希望能瞭解彼此的想法,而不是留有疙瘩。
大多數的人會不會留有疙瘩,我是不知道
但我希望,跟我的家人們、朋友們、情人磨擦後
就像是溝通完,瞭解後,而不要在心裡留下不愉快的疙瘩。
這樣很不簡單,我懂。但是試著去做也許某天會實現。

太尖銳的言語,很容易出現在親密的人之間
很多時候可以避免這種不必要的狀況出現,對吧。
瞭解相信的人很多,但實際上做到的人很少...

某些時候,無心的一句話也是影響很大的
自己有時候也會講出無心的話,傷了人卻不自知
這點我自己也需要去改進,還有失控的模樣
失控的模樣,應該算蠻少出現的...除了遇到北目的人或事件~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會不自覺得壓抑自己的情緒
崩潰的大哭這種失控的情形,很少會表現出來,但偶爾為之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ㄍ一ㄣ,也許是希望能保持完美的形象
完美形象對我來說,不是什麼輕聲細語的那種
而是外表很堅強很快樂,但實際上卻是苦哈哈的那種...

偶爾蠻討厭自己這種龜毛又想完美的心態,其實很累
如果真要改變,這也是對自己一大的突破,但_是什麼時候呢?

知道自己是個想很多的人,偶爾一句話會令我在意
我在意的是,為什麼會對我說出這樣的話?是不是哪邊做的不好?
如果是開玩笑的話,我會盡量讓自己適懷_不去想太多。
知道自己從來都不完美,心裡卻又逼得自己不得不去在乎。
套句菱說的話,是想搞死我啊...

從寫字、物品...等之類的,都是自己龜毛又想完美的心態在作崇
可不可以不要把自己搞得這麼虛,常對自己這麼說
不過,天曉得!哪天我才會把這些無謂的堅持擺脫掉...

總之就是這樣,想說的話還有
但現在腦袋瓜秀逗,想不出來了...
,就在這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