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12(星期一) time:20:17

★呼~發表新文章&我的後台可以成功進入了,終於沒再當掉了。豆謝
   站方人員的辛苦囉~

★這幾天早晚日夜溫差都很大,中午時是大太陽。下午休息時間和屁孩
    子、屁娟走去7-11,雖然有太陽公公的溫暖加持,但還是稍有涼意...
    要保重身體才行吶!

★早上迪載小姑姑去坐客運回台中哩,拿了一條洗面乳讓小姑姑帶回去
    給表弟用,有禮貌的孩子,我喜歡。

★怎麼回事,一直很想打瞌睡...新住民的威力實在太大了,才打了幾面
    的資料,眼皮就不自覺的想閉上...

★在聽電台前,一直在找廣播的連結((網路)),後來連結一直失敗,幸
    好mp3還可以聽,就用著99扣的喇叭聽著蘇打綠的live~桑Q菱的貼
    心嘿,還在廣播開始時打來要跟我講蘇打綠live的事~呵

★剛剛聽完蘇打綠上電台的live節目,除了阿龔生病在休息之外,其他
    五位團員都到齊了,還現場扣給林瑋哲老師,這次廣播節目的時間好
    像沒抓準,有幾次還沒講完話就直接進廣告了...但還是聽的很高興

★洗澎完好舒服,現在吹個頭髮先。

★剛陪阿姆下樓去繳費,結果阿姆拿的冰淇淋還沒結帳就先吃了起來...
   店員用著無奈的口氣跟阿姆講說,他還沒刷...我想那位店員是被我阿
   姆打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