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小貞約好在海山中學等
因為要一起去就業中心  找工作
在走天橋的時候,看著國中很懷念...
還記得以前國中的青澀模樣...
好想進校園走走吶!

↓走在天橋上,就拍了~




後來,和小貞會合就直接走到就業中心
今天是x塑的子公司面試考試的時間
所以,就去試試~
英文、數字整個就很...麻煩~"~

本來還想說如果今天ok的話
至少以後要轉行政,可能還有一丁點兒的機率
但面試的試官說,可以建議我找行政類的工作
一方面比較不會那麼浪費時間...
嗯嗯,了改了改。

在途中,小貞就拿起兩個唱片餅兒
和草莓的糖果、餅干說要給我...桑Q嘿!

↓『左邊』是小貞去採草莓的戰利品之一、『右邊』曾記的唱片餅。



後來,面試、考試的時間結束。
接著,我們就往環球購物中心移動
邊走邊聊天,講著最近發生的事情~
走到傳奇買飲料請小貞喝~
因為收了她送的餅兒咩,心意心意。
小貞就說:『那我請妳吃飯好了!』
我說:『不用了唄!真的啦!』

結果,到了環球就先繞一下
小貞考慮了一會,就決定獅城星洲料理
結果,還是讓小貞破費了...
我們還是邊吃邊聊天,從畢業到現在第一次再見~
聊亞太的服務、小貞的阿姆
有氣也有搞笑...後來時間也有點晚了~
我就送小貞去等公車,然候我再走路回家。

就這樣,結束了與小貞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