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稍稍早之前
終於把『士林夜市&美麗華摩天輪
板橋.走走走。』這兩篇搞定。

接著去洗個澡,吹完頭毛
發現肚子有點小餓...
看了一下冰箱發現有小蛋糕...
嗯,拿出來放著一下
太冰了,不適宜馬上吃!
因為,小紅阿姨來找我報到啦~
所以,我得乖點兒才行吶...

接下來,邊用電腦、邊喝黑糖茶 + 小蛋糕...

本來也想開個無名網誌來看的
但是有一個網頁
不論我試了幾十次,就是開不了!
結果,拜託菱幫我開看看
她就打開了...

我整個就很火...凹無名...
也很無言...直到剛剛重開機
然候,網頁就開起來了...
是我的電腦趴帶趴帶嗎...


差點沒翻桌...
哈,怪到無名去,不過無名真的開很慢咩。

總之,現在要睡了...
時間也不早哩...窩被被哩...

↓是宵夜。奶油頗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