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20(星期二) time:01:05

☆洗澎完,身體很舒服。除非喉嚨在作怪之外...其餘一切安好。
☆唔...射手男真的很飄厚...好像不單單是它,我想不真心都很糟糕噢!
☆看了不少東西...該睡哩,古奈。01:53

★看到兩則新聞,一是:在公車亭等公車,結果被撞,一死四傷。肇事者逃逸!
    二是,頭痛久了會變笨...被撞死的那位婦人,家中還有兩位小孩吶...
    肇事者真的很可惡,還逃跑...還說好像有酒駕的前科...應該要被抓去關啦!
    說到頭痛,之前有一陣子的確是常頭痛...明瞭的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靖鑫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噢!  那件事真的很不好意思...不小心牽拖到妳了...
    謝謝妳的不介意...還是會堅介...
★咕咕妳很欠揍,下次不要再問我這樣的問題,直接飛踢給妳!
我的女孩總算完結篇了,可惜沒有花絮...很想看的說...
★今天身體一直怪怪的,好像要生病又沒生病那樣...還有點頭痛...我的凹身體撐著點!
★明天要去面試,雖然是短期的,不過總得要試試看才行吶~+U
★康熙來了的其中來賓,徐享&徐享媽媽對話很爆笑...我想應該是母子問題,
    不是婆媳間的問題厚~有語出驚人的搞笑
手機.日子的照片,新增了一些,都是以前拍的...但總算有點小進展了...
★晚上接到穎的電話,他說他正在醫院!蝦米...原來他去受訓的那天晚上就開始
    發燒了...然候住到國軍醫院治療休息中...肺發炎,如果沒記錯的話...
    聽起來很嚴重吶...要多小心才行噢!還說之後的時間都要待在高雄哩~他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