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4.13(星期五) time:22:31

★昨天的網誌讓人很生氣吶!開了好久都不行,最後放棄才去睡覺。
    今天中午在公司有看了一下,還ok嘛~不過晚上回到家就發現...其
    實是個假象...直到好像快晚上十點左右才正常...拜託別再這樣了嘛...
    我只是想好好把記憶全都寫下來...
★早上上班的時候,聽到廣播在講星座運勢時,也想起在台南一年級
    和蓁、君、靜的宿舍生活...因為蓁有聽廣播的習慣,所以漸漸的我
    們幾個也會開始聽...忘記從哪次開始,只要聽到星座運勢分析,我
    們四個人就聚精會神的聽著彼此的星座~不論是講好還是講壞的,
    我們都很開心的談論著~真的很懷念那一年
★謝謝關心我的那些朋友~我會好好加油的!同時也在想...好朋友真的
    重要,沒了這些朋友,我想我不會這麼快樂。
★拜託迪迪載我去拿亞太手機,終於修好哩~幸好還在保固期限內囉!
    歡迎祢回來,我的紅通通機。
★明天休假天。聽幾位同事說老闆人很好~嗯,看的出來吶。要漸漸
    習慣工作的模式。
★人跟豹比賽賽跑...還是豹贏了。不過我想的是,如果被咬了,那該
    怎麼辦,是不是連命都要沒了...
★一心一意,很不簡單。不是說了就算,還要彼此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