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10(星期四) time:23:29

★依舊是個上班日...只是今天有點傻眼。因為我是剛進去的助理,所以還是
    有些事情不懂,所以會請教另一個同事,結果今天在處理某件訂單時,我
    也事先詢問同事了,因為怕會出錯,所以很小心的處理每件訂單。結果當
    我打電話去廠商時,廠商跟我說我下的這張訂單另一個部門的。後來處理
    完這訂單,我還再問了同事一次,結果同事就說:『對呀!那些貨本來就
    是XX部門的!』我整個傻住...怎麼跟我原先問的答案不一樣?前後不過才
    十分鐘耶...是忘記?還是故意?我只是想有份安定的薪水...這樣也很難嗎?

★這幾天中午走回家吃飯,太陽公公總是不留情的放送它的大熱波...就連平
    常曬太陽曬習慣的我,都忍不住拿出陽傘來撐...

★想到只要再上一天班,就可以休假。整個心情就不由自主的高興起來~

★司機同事說照顧小孩子很累...是呀,真的很不簡單!婚姻沒想像中那麼輕
    鬆的...女同事講的。

★和小胖再去五分埔,終於買到他想要的泳褲哩。現在買比較划~看到一堆
    好Q的衣服,但是單價為免也太貴了唄...同一件380~480都有~貨比三家
    真的不吃虧噢~  回家時經過公館,還去了麵包店,小胖桑Q囉~

補充:去五分埔前,先陪小胖去看醫生。看完已經走到機車旁的時候,小胖
            才發現他的鑰匙在外套裡,而他的外套放在車廂裡!備份鑰匙也在另
            一個朋友身上,而他在當兵
...當時我和小胖都還以為騎不了車了...幸好
            小胖拿出來了...雖然很驚險,但總算有拿到。不然我們真的只能待在那
            而動彈不得了...昨天很反常哦你,小胖!哈哈~差點沒被你嚇屎...

★我要努力減肥!要乖乖的控制飲食才行~肥吱吱的我 →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