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11(星期五) time:23:59

★同樣的事,又再度上演...沒有下次的馬虎了!怪罪的還是我...呼~

★上午&下午都有一些些空閒的時間,也休息了一下~接著又開始忙著
    訂貨&打單的事。

★咕咕來我家co歌,順便一起走路去環球。這是為了要買晶球優酪乳,
    特價到5/15耶...JOSCO真是個好地方,但是比起它,我更愛COSTCO!
    記得今年到現在都還沒進去逛...好想去噢...((←歐巴桑的行為...沒法子,
    我就是愛逛一些大賣場,逛起來感覺太好哩!有時候還會挖到寶耶XD))
    小嬸有COSTCO的會員卡,我聽了之後很興奮!結果小嬸說我的興趣好
    像老灰仔哦...嗚~我只是比較愛逛大賣場而已咩...

★打了通電話給小胖,問他的狀況如何~他說他要八個小時不能動,生病
    就是這麼痛苦,身體真的要顧好最重要!明天你就又可以蹦蹦跳跳了~
    現在就先忍耐忍耐唄~

★從環球走回家的路上,今天怎麼變的有點恐怖...讓我的腳步不知不覺中
   也越走越快...小腿還在痠哩。不知不覺就帶了三瓶晶球優酪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