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31(星期四) time:23:59

★這麼快,一個月的月底又到了~回想起五月份的上班情形...還真多彩多姿~
    今天早上很忙,不過忙的很開心~接到那位有趣的客戶電話,還看見了帥
    小子,早上上班不久就開冷氣了耶!整個早上都是很黑皮的渡過~沒有惱
    人的客戶來攪局,訂單一切都很ok~

★下午連跑兩趟銀行...每一趟都走到流汗...明明天氣就變天了呀。怎麼還這
    麼樣的悶熱呢...人好多人好多。

★聽妳們說的很誘人耶...其實我也心動了。等問清楚之後再做決定.我。
    現在等明天有時間再問...明天不曉得會不會也很忙...

★厭倦了這樣,你這樣不是擺明了在挑戰我的話嗎?定位的很清楚,不裝傻。

★下班後和屁孩子、屁娟去咕咕說不錯吃的那家店,沒帶相機,臨時決定。
    騎經過了還不曉得...總算還是找到了~呵。((什麼都沒拍,只顧著講話,哈))

★呃~這種態度很要不得!就算和她沒結婚、有小孩也不該講這種話。這樣對
    等你的那位女人很傷...到底是誰不想負誰責任?我看是你吧...小孩都三個了
    ...想想還真不值...

★今兒個是小貞的生日,認識也四年了,也當了兩年的室友。想想那些日子
    直到現在才發覺已經回不去學生時代了~夜唱的那晚,很高興能和大伙一起
    ,很開心吶!生日快樂噢~

★聽說比我小的表妹要訂婚了耶...目前在等選日子~恭喜恭喜呀!呵~想到可以
    參加自家人的訂婚宴,就覺得很開心吶~一定要幸福噢!

★聊了不少,多久沒這樣了。妳忙,我也忙...只是忙的事情不同。可是卻相同
    的惱人、累人...下一步,我們會更好.過的更快樂  單純的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