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8.20(星期一) time:22:18

★不論是早上起床還是到公司上班,整個人就很生不如屎...因為好愛睏
    啊!今天裡面的弟弟誇張到爆!外面姊姊交代他的事情,他一項都沒
    用好,就跟前幾天一樣都在看網頁、睡著...厚,想送他一拳捏!

★早上陪屁娟上去七樓,因為有工程師來,要先了解一下問題,進去了
    一個算是主機室吧,裡面超涼的,簡直就像天堂一樣的涼爽嘛~我們
    待了將近半小時的時間,不過問題還是沒改善...問題還是一樣互相推
    來推去...兩邊的公司都說不是自己的問題,那到底是誰的問題咩?金
    害捏~我們只想快速的打件而已嘛...當我們要離開,屁娟還穿了我的
    鞋子,本來我以為她是想幫我用到另一邊去,結果當她兩隻腳丫丫都
    快套上後,我就說:『屁娟,妳為何穿我鞋子?』整個就很傻眼...
    接著我們兩個就笑了~屁娟是阿呆啦,不過因為我們買同雙又同種顏
    色,我想她是昏頭了吧...哈

★回到四樓,屁娟的花生厚片有著兩、三隻的小蟑螂...整個噁到爆!結
    果當然不能吃了,她只吃了一角說...可憐的孩子...結果下午屁孩子的
    嗅覺聞到了一股味道,但始終不曉得是哪邊傳來的...才發現,原來是
    雞蛋的味道,裡面也爬了小蟑螂...厚,今天都被蟑螂搞屎了...四個人
    的件數整個就打的很趕...而且,雞蛋的臭味一直揮之不去...應該是買
    來的時候,就有破了吧...好討厭,我才吃了一顆說...臭蟑螂!

★下班後,再去鞋店看了鞋子,終於大家都確定好了。準備採買!GO~

★社會的新聞真是越來越亂了...還有個小嬰兒全身光溜溜的被遺棄在路
    邊,還是颱風天耶!搞什麼!現在的人都這麼殘忍嗎?!還有一位獨
    居的老婆婆也是一個人辛苦的打掃自己的小家園,還因打掃而一度有
    昏倒的現象...這些新聞看了真讓人鼻酸...為什麼會這樣呢...

★眼皮快閉上了...要睡覺去哩。好愛睏...邊看金三順差點看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