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8.27(星期一) time:23:59

★一眨眼,八月份馬上就要過完了。感覺這個月過的特別快~好像也沒
    做什麼事((除了上班)),月初的時候有去電腦展...還有上禮拜去的女巫
    店...就這兩個地方比較印象深刻,還有七夕情人節,就醬而已吶。

★裡面的弟弟只工讀到今天,耶...終於...總之就是之後可以輕鬆自在許多
    哩!哈~也剛好是他這禮拜要開學,不過他後面都在混時間...跟外面的
    工讀弟弟比較起來裡面的弟弟整個就是...混很大!

★下班後,和屁孩子騎去依家附近拿鞋子的扣扣給她。剛好想到現在又
    有微笑台灣319鄉的本本可以拿就進去7-11繞繞,剛好還剩一本,我
    問屁孩子要不要先拿,她說明天上班時再去別間7-11拿好了。所以我
    就先拿哩,剛好旁邊有印章是土城的微笑章,就先蓋上去了~

★要拿扣扣去給依之前,和屁孩子又去買了炸的...在公司附近的市場裡
    ,很好吃~而且份量也夠多!老闆娘人很好呢~整個很親切吶:)

★想到吃的就想到早餐的事,今兒個本來打算好要吃什麼早餐了,結果
    早餐店竟然沒開!讓我和屁孩子很傻眼...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去哪找早
    餐店才好...吃習慣了這家的早餐店,要熊熊換吃別家還真不習慣...雖然
    也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沒吃這家早餐店,那也是因為不住在這附近咩。
    後來和屁孩子就選定了之前有經過的早餐店,結果當我看到早餐店的
    人在準備早餐時,竟然只有看到那位小姐只放了幾根的小黃瓜!!是
    用幾根來算的哦,而且還是一般切細的那種...整個就很傻眼...還有屁娟
    的花生吐司也是只有塗一面而已,還乾巴巴的...她說吃起來就是沒味道
    吶...雖然,我點的蔬菜蛋吐司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金三順的劇情越來越期待了,實在好想趕緊一次看完!等的真心急吶,
    得每天持續收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