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9.11(星期二) time:23:26

★戴了新眼鏡去上班,有點不習慣...因為眼鏡支撐那沒對齊,戴起來都
    會覺得怪怪的,也可能是新眼鏡的關係吧~度數有變動,我竟然有閃
    光50度...吼!我不想要有閃光啦...討厭討厭   豆謝屁孩子載我去眼
    鏡行把眼鏡用好~

★下班時,就先去把眼鏡用好,接著再往光華商場騎去...因為屁孩子要
    買複寫片給她妹用,結果...誰知道光華今天公休一天!整個很傻眼...
    那時候還想說,奇怪今天光華前的停車格怎麼那麼空,原來是公休的
    關係啊...

★從光華騎回家的路上,屁孩子說去家樂福逛逛吧,那時還沒晚上六點
    ,所以時間還ok。本來是要看書的...結果現在書變的比較少...桂林店比
    便宜說。這還不打緊,因為後來的我們買了酷思樂...四瓶比較便宜咩,
    就不小心這麼手划了一下,前往櫃台結帳...屁孩子還買了鮮奶,價格還
    是一樣不吸引我...

★晚餐,阿姆沒煮就只好在外面買東西吃囉。和屁孩子嚐試了一個十扣的
    壽司,是擺攤的那種。最後落腳的地方,依舊是在那個小公園...總共買
    了5個,味道還好...下次應該也不會再去那家買了,要換另一家試試,飯
    也有點小...生魚片也沒哇沙米...蝦子有些腥味...((好啦好啦,我知道十扣
    的壽司不能要求太高...我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