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貝寶騎車載我一起去林口的中環面試,
由於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的要去一家公司面試,
所以,感覺還蠻緊張的.我。
一同要去中環面試的人成員有我、貝寶、小狼、小貞。

約了提早將近兩小時的時間,出來準備準備~
後來選擇在長庚附近的麥當勞吃午餐,
然候邊聊去中環面試的時候,要注意哪些事情~
小聊了一會兒,不知不覺就到了快面試的時間了,
也因為中環離長庚有些微的距離,
所以,也只能讓貝寶來回載人過去面試的地方~
幸好貝寶有騎車來,不然可能要走到吐血了吧~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熱到一種想暈的境界...= =

後來,到了中環的公司裡面,
櫃檯小姐就要我們繳有照片的證件,
我想是為了公司的安全著想吧...
也拿了履歷表和一張英文試題給我們,
帶我們去一間會議室裡填寫~

不知道為啥,就是邊寫邊搞笑的四個人...
整個就是很像來亂的...哈~
四個人還邊寫邊討論哩!
因為英文的試題,在星期五去桃園徵才活動的時候就寫過了,
沒想到,今天又再度寫了一張一模一樣的英文試題~
整個就是懶到不行!!
不過,懶的同時,終究還是把它寫完了~

結果,原本可以很快速的面試完的~
卻因為面試的主管太晚來,
導致面試完,出中環公司的大門,
過沒幾分鐘,就開始下大雨~
還閃電加打雷哩!!
厚~天公會不會算的太嘟嘟好了呀?!

我們四個一面試完,正準備要往回程的路上時,
雨 就這麼無情的下在地面上
整個就是很 傻眼加無力
也因為沒帶雨傘,所以只能躲在中環公司旁等雨勢小一點~

雨變小之後,就悠哉的走到停車的地方~
貝寶就先載著小貞去坐車的地方,
我和小狼就先在原處等著貝寶。
想不到,這時天空又下起了無情的大雨
逼的我不得不和小狼躲進一台小貨車裡面...
整個就是很 衰加無奈 = =|||
不過,也幸好有這台車子的相助,
我和小狼才逃過大雨的摧殘...

貝寶要回來載我和小狼時,又下起了大雨,
還以為貝寶會穿雨衣,沒想到...
整身被雨淋到溼不成樣...
本來要三貼的說,但想想就作罷了~
尤其雨那時下超大的,怕三貼也是蠻危險的~

結果,貝寶就先載小狼去等公車的地方,
我繼續待在別人的小貨車裡等待著貝寶回來載我...
一個人等待的時間,真的無敵慢~
一方面是太無聊了,一方面則是擔心車子的主人隨時會回來~
如果,車子的主人回來,看到我躲在他的小貨車上,
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哦?!
幸好,過沒多久雨勢就變小了~
我就先下小貨車走到靠近馬路旁邊等貝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