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9.29(星期六) time:22:40

★今兒個是貝寶的阿姆生日,祝阿姨生日快樂噢  下班陪屁孩子去買
    蛋糕。阿姨對我的好,是無法用說就能夠表達出來的...現在微薄的薪
    水無法請阿姨吃大餐,但是阿姨請等我,我會時時刻刻把您放在我心
    上。除了家人以外,阿姨是讓我覺得很容易親近的長輩,告訴我人生
    的道理,見面時總是對我熱情的動作,整個就很寶呢~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不過...卻要無力的去補班...我們四個人整個就
    是很無力趕進度...明明是可以出去溜答溜答的星期六,為什麼要斷送
    在上班呢?

★下午吃了臭豆腐,明明就不餓的...後來屁娟幫我和屁孩子作了決定,
     加屁娟的總共三份!很撐...我和屁孩子還有搭配之前買的思美洛~整
     個就是飽到不行...

★現在一直在聽歌,突然覺得很累...好想睡了...先去洗澎。還有陪屁孩
    子買蛋糕時,有看見一隻米格魯很可愛噢。讓我們忍不住想和牠玩起
    來...第一次覺得米格魯很古錐,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