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不是很會用說話來表達的人
大多時候都以簡訊或寫信、紙條來表達
不論是對家人、朋友,甚至是情人都一樣

我想跟生長環境有相當大的關係吧
我的家庭、親戚們也很少會說我想你、我愛你之類的言語
就算知道彼此是關心的,卻都用另一種方式表達
我想...這應該歸屬於害羞,還有以前的保守觀念。

除了小叔家比較勇於表達愛這個字以外
自家親戚的我們,都是以默默行動來表達關心之意。

我常想,我可能沒辦法改變了吧...
就像偶爾寫個心情日記,也可能會思考個老半天。
想著寫信時,該如何表達才能讓對方瞭解自己的感受。

說話表達
近幾年直到現在,終於有進步一些些
雖然心裡的話,不一定全說出來,但至少說了
這對我自己來說,就有小小的滿足了

因為看過太多人只會說表面,而沒實際行動
包括自己所知道的親戚,也是一樣...
那我寧可像現在這樣,也不願說了而沒做到。

我一直要求自己,希望自己是個說到能做到的人
也許沒有一百分...但我盡力著,完成我的承諾。

對我說過的承諾,可不可以不要食言?
((↑食言可是會肥滴!題外話...))
既然做不到那為何又要先預設立場?
我非常不喜歡!我想也沒人會喜歡被對待這樣吧~

行動了,再說出口。這種感覺不是才更讚嗎~
用心對待,一定會有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雖然是老套話,但實際上卻是如此。


我,不擅長說話。   


我,會真心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