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17(星期六) time:23:59

★去簽書會前,先到屁孩子家co以前以以前的照片,yes全部ok了!應
    該不會有什麼遺漏掉了吧?希望不會...

★多場的簽書會,一直以來都是和屁孩子相約去參加,有參加過蔡智恆
    、藤井樹、dj...等等,還有這次的伊能靜「愛的練習本」簽書會,會
    看文學類的書,是後來才喜歡上的。
    
★其實小時候都只喜歡看漫畫,字很多的看不到幾分鐘就昏昏欲睡了...
    哈~印象中高職才開始漸漸看起對我來說,字很多的書,這些課外讀
    物讓我學了很多,當然也少不了看所謂的言情小說,看的更是透徹,
    尤其是高職那段瘋狂時期。

★在伊能靜的簽書結束後,開始抽獎,我很幸運的被伊能靜抽中!獎品
    是水瓶鯨魚不對外販售的記事本,我作夢也沒想到我的名字竟然會從
    伊能靜口中唸出來,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從聽見自己的名字被唸出來,
    到從伊能靜手中領到獎品、握手後,還處於驚訝狀態!!屁孩子說我很
    賽,我自己也覺得太賽了唄,噗~

★簽書會結束後,我就提議說可以去紅樓那邊的創意市集逛逛,後來逛
    到一攤還蠻特別的物品攤,商品都是以兔子為主比較多,有些單價不
    算低,但都還蠻特別的就是了...對好幾樣都還蠻心動的,但後來和屁
    孩子先買包裝紙&小提袋小提袋還蠻可愛的,感覺也很實用~加購
    價是30扣((原價40扣))。其他考慮的物品...就等下次有機會囉~她們也
    是有用網拍,不過現場買會比較便宜...

★逛完創意市集才下午四點多,就繼續逛西門町,逛到一間衣服店時,
    和屁孩子也沒猶豫多久就一起買了同件衣服,老板也很阿莎力的讓我
    們殺價呢~呵,醬算有小賺到囉~豆謝老板吶。

★將近六點就回到家哩,接著下樓去倒垃圾,某店家的男老闆很北爛!
    是有什麼好看的,每次都用著很噁爛的眼睛盯著別人看,小心眼珠子
    掉出來!搞不懂這樣的人為什麼還是xxxxxx...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