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27(星期二) time:23:59

★早上下雨下的兇,還沒到公司就覺得身體溼答答了...不喜歡。

★在公司看了一半的孔雀森林,回家後把它看完了。心得是寫給自己
    看的記錄,明天找個時間寫。你們看了喜歡我會很高興,不喜歡那
    就很抱歉了,因為這只是單純的讀後心得,就醬。
結局...我沒很愛。

★阿姆把冬天的衣服全都清出來,被我誤以為失蹤的那件衣服出現了
    ,原來薄長套頭T也在收納箱裡,那些衣服全都要清洗一遍才行吶~
    還有迪以前高職的衣服褲子也在裡面,明明size就不合了,迪還是
    硬穿上去,然候...被我們三個人大聲笑,整個很阿呆~哈


★厚,網拍的東西有些明明就是比較便宜咩,愛跟我爭辨...哪來這麼
    多二手貨可以賣?
...會七肖倒是真的。

★幫忙準備晚餐,阿姆一邊炒著菜,我一邊切豆干、海帶,然候我邊
    切邊吃
,因為料多盤子小,所以我幫忙吃掉一些些咩...然候阿姆看
    到我邊切邊吃就笑說明明就是自己愛吃
...阿咧...好吧,我承認當時我
    真的肚子餓了~

★總算把網路銀行的資料給弄好了,也該睡了。古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