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被小胖的鈴聲叫醒
說叫我陪他去B&Q買東西
我說要幾點,他說差不多兩個小時後
那時候接到電話是九點多
小胖還說他先去游泳,他OK了再打給我

我還想說,馬上就要起來準備了哩
幸好還可以再窩好一會兒~

結果中午12點才出門...
雖然,不想睡了
但還想窩在棉被裡面咩
導致,我準備的有點小久
小胖,失禮哩^^"

中午買了鐵板師吃
外頭的天氣有點冷
不過,沒昨天來的冷就是了

下午的時候就洗個衣服
看個電視、吃個阿默蛋糕
就這麼過一整個下午
到現在才真正坐在電腦前
乖乖的打起心得...

好唄,先暫時醬!
先來去吃個晚餐了~
明知道該克制
但我的嘴就是克制不住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