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六)那天和屁孩子、姊妹的他、屁娟、翁翁
早上就去了世貿資訊展
我們就在紐約紐約那和翁翁的一位姊姊相約

早上由於我遲到進乎半小時
我整個覺得很慚愧 = =
所以,只好拿出放在包包裡的
77乳加巧克力跟她們賠罪...

早上的公車司機北北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我迪迪的悠遊卡只夠我刷一段
而我身上的零錢,僅剩六元整!不多也不少...
但司機北北還很好心的提醒我
叫我要記得去存悠遊卡的扣扣
就這麼讓我下車了...

恨的是,從我家到西門町幾乎每站都停
我整個傻眼到爆...
不過,如果我自己也再早點出門
也就不會發生遲到的事了

這次逛的資訊展也是免費的
可是,人爆多、某些攤位特別擠!
例如一些展場的美眉、丟贈品之類的
雖然,我們也有小期待一下
想說看能不能拿到贈品
但是用丟的,搶的機率也很小...
反正,誰比較長、手比較長
得獎的機率就會比較高...

還看到了黑澀會美眉的小公主
站在臺上問問題、丟獎品給民眾
還有看到跳舞的舞者
不過,人真的太多了
導致我們早早就出展場

想先去吃個東西,填飽一下肚子
在101的美食街找位子
但是一位難求,何況我們有六個人...= =a
不過,還是讓我們給等到位子了
吃飽、喝足,也就是起程的時候了

走在信義區的時候
天空正好在下著毛毛細雨
天氣瞬間變冷了起來
本來我就先跟小狼講說叫她不要穿太厚
怕世貿裡面會很悶

沒想到,害她凍的要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咩...
早上的天氣真的熱死人
誰也不知道下午竟然開始變冷...
我一開始還熱到流汗哩
本來要脫掉薄高領
因為還有一件短T在身上
外套也帶在身上
那時還想說不想感冒((有感冒的前兆,身體有點凹...))
誰也料想不到天氣變的如此迅速咩...

↓用手機拍的,我整個看起來就很狼狽...
    屁娟那時快冷死了...我們硬是擠出笑容...



看到亮晶晶的聖誕樹
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看到他們身上穿超薄的
害我都有點加輪筍了...

↓同樣手機拍,愛上變幻圖型...



那天距離聖誕節還有十來天
可是,我卻怎麼也感覺不到它的愉悅氣氛

在資訊展看到的數位相機.很心動
連筆記型電腦也越看越尬意!
好,賺扣扣買!

帶著
+ 不能買的遺憾
+ 很詩意卻又冷屎人的毛毛雨
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