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完澡,就突然想說~
來用個小鼻粉刺 + 眼膜

小鼻用完,依舊有點兒癢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皮膚不適合?

在敷眼膜的時候,有點手忙腳亂
第一次敷這種水晶膜
摸起來,QQ的...
應該是說軟軟的

敷完眼睛,我也沒浪費
想說試試看放在盆子裡
用腳丫丫去試驗
泡完的成果讓我很滿意
摸到腳丫丫真的變好滑哦...
超愛的辣!


順便還邊吃了宵夜...
我想,最近應該會變胖許多吧...
畢竟晚餐和屁孩子去吃了
回到家,隔沒幾小時
竟然又再吃了一次...
冬天真的會害係狼...

現在要準備睡了
不然厚,明兒個又爬不起來
希望明天去找的工作
能順順利利的...神啊,阿門!
觀音菩薩,聖母瑪莉亞...
請賜我一個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