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九點多聽到敲門聲
還叫屁孩子的名字
馬上精神就來了
想說,奇怪應該不會有認識的人才對...

本來屁孩子要去開門
但覺得有點危險
畢竟外面的人是男生的聲音
也只喊了一次,之後就沒回應了

後來才知道那是屁孩子阿霸的朋友
想說要回台北,看我們要不要順道坐車回去
但知道的時候太晚了...已經是中午的事了

繼門鈴事件,我們又繼續睡...
但是就當我要睡著之前
發現身體整個就很熱...
所以,忍著不大動作的「動」
怕會吵醒我左右兩旁的...護法 = =
不曉得是不是睡中間就是這麼熱

沒辦法,就到沙發上睡了
除了剛開始有點冷之外
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後來我有聽到屁孩子在講話
她就拿了條浴巾蓋在我的腳丫丫上
屁孩子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我整個就是好睡到一個不行


快中午的時候,就起床準備了
東西用一用、整理一下
剛好在播花樣少年少女就看了一下
因為上禮拜在外頭跨年咩
所以就沒看到囉~

三個人提著行李就這麼走到了吃午餐的地方
店名是『上乘三家』涮涮鍋
點了霜降牛肉鍋,150扣
很便宜吶...不過當時很怕肉只給幾片...
結果,發現牛肉很多噢!
只是上菜、點餐的速度...有點龜速...
是因為我們三個看起來比較像小孩子嗎
不然怎麼好像別桌的菜很快就到了...
店裡的氣氛也很特別
感覺不像台北的涮涮鍋店,很制式化
湯頭讚.麵Q.肉多!
最後還有甜點,烏梅冰。
吃完,就是很飽。

休息了一會,也要往火車站走去了
還在火車站前的休息亭逗留了一下
應該是溫泉水,是熱熱的...
提供遊客使用的唄。

本來打算拍照的,後來時間好像不太夠
就連在吃涮涮鍋的時候也是
它們用的盤子都很特別
是石質的,拿起來頗重...
不過,整體看起來很讚!

上了火車,就定位
就開始睡的旅程~
回到板橋也快六點了~
外頭很冷...幸好沒下雨

就這麼結束了兩天的旅遊
回到家忽然覺得很空虛
好像去礁溪住了好幾天似的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