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學生生活

【國小】

還記得每當體育課,就是打躲避球。痛...每次一定會被k到...
還記得是妳讓我記住早餐的重要性。年少的友情...
還記得那次之後學會自己坐公車回家。樂...
還記得老師帶著我們一起去花蓮慈濟。新體驗
還記得去老師家補習,都要爬六層樓。當運動 = =...
還記得第一次偷偷去穿耳洞。睡覺不小心被發現...繼續裝睡
還記得當時去瘋馬玩的很瘋。仆了很多...

【國中】

還記得皮包只有一元,卡卻一堆,卻被偷了。shit !!
還記得J.T.Z讓我們迷的好瘋狂,照片一堆。瘋子...
還記得當時還戴著大大的眼鏡眶。俗...
還記得阿姨第一次幫我染髮。叛...
還記得住了好久的家,搬離了它。不捨...
還記得大頭貼機器剛出來時,去拍的日子。新奇...
還記得總是在課堂上一直看向某邊。單...
還記得自己是追星一族,護貝卡、CD、雜誌通通包辦。瘋了...

【高職】

還記得不到早上六點就準備搭公車上課。虛累累...
還記得當時胖到50公斤,臉圓的跟什麼一樣。嚇死人...
還記得第一次穿錯服裝,被老師唸到哭。都嘛是獅頭...
還記得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起大聲唱歌。玩...
還記得每當上課鐘聲一響,就得在座位上靜坐三分鐘。似寺廟的生活...
還記得每星期二、五的早自習,都要考默寫國文、英文。嚴校...公車背背背。
還記得那時四個人的SPEED。新綽號...

【高職二】

還記得第一次早餐吃麵,就像是吃午餐一樣。新生活
還記得在教室內打混睡覺,三分之二的時間。糜爛...
還記得那次實習,全班剩不到十個人在教室。整個就是悠閒...
還記得在教室那三天的日子,猶如天堂般的渡過。去學校就像去玩一樣...
還記得阿娘幫我們買的早餐,我們從早上吃到下午。高級享受 + 大杯奶茶 = 讚!
還記得學校特設的專車57號的專車司機。總是叫我花蓮寶...
還記得為了比賽,學跳啦啦隊。結果舞步被抄襲...
還記得當股長時,把寶特瓶拿去換扣扣的日子。額外的零用錢...哈
還記得高二為了打字,上聊天室聊天,而迷上的日子。和我弟搶電腦用...
還記得為了一句話,就高興的要命的我。笨蛋...

【二專】

還記得第一次的線上遊戲,仙境傳說 RO  Online。是屁娟帶領...
還記得玩RO從下課玩到早上,早上睡到晚上。貪玩...
還記得和屁孩子共住一間五人房的日子。寬敞到不行...放放堆堆
還記得第一晚在宿舍流汗到眠嘸企的苦楚。電風扇一點作用也沒有...
還記得每次出去採購糧食,總是要走一公里的路。當健身...
還記得阿金總是像個老大姊一樣不時的照顧著我們。很窩心...
還記得剩最後半學期,我們五個人在宿舍瘋狂吃、喝、玩、樂。超開心的日子!
還記得憶蕙剛來的那段時間,阿金超爆笑。『放自己那』。搞爆笑...
還記得第一次在花蓮跨年,要去泡湯失敗。不過煙火很美...
還記得同是跨年那天去七星潭放煙火的時光。好玩、好玩...咻~咻~
還記得第一次去白宮和白宮幫烤肉、喝ice。爆料、好笑...
還記得那唯一一次的三貼,熊→我→角頭。不要命的騎法...
還記得我們五個人+靈一起去海濱公園的聊天。夜晚海邊說鬼故事...
還記得我買不到一小時的老虎,就飛不見了。珊、金、娟合買一隻送我...嗚
還記得開始愛上夾娃娃機的鳥日子。
亂花扣扣...
還記得為了專題而去泛舟、泡溫泉的旅行。讚!好玩到不行~
還記得總是不顧上課遲到,而去七巧福買早餐。為了它,什麼事也阻擋不了~
還記得我、瓜、狼三個人坐錯車,而被同學載回宿舍。
下雨...狼狽到不行...
還記得我們五樓冷氣一點都不涼的熱天氣。五台電腦同時運作,不熱也難!
還記得一起翹課,在宿舍納涼的時間。不止一次...哈~
還記得為了遊戲,哭過、笑過,只是虛擬。
都是假的...
還記得擁有了自己的個人電腦。讚到不行!
還記得一公里外的沾醬雞排。讚!現在好想吃...
還記得舍監的幫助,可以去不少地方。舍監是好人...
還記得吃完謝師宴,大家一起去夜唱的那天。
睡的睡、瘋的瘋、唱的唱、吃的吃
還記得夜唱完要回學校的早上還說著要去海洋公園玩。沒實現...
還記得一起被當計概的鳥日子。夜唱完,早上回去直接去上課...
還記得要出門前,聽到我的電腦砰一聲。才發現是Power燒掉了...
還記得我們三個人在房間拍照,亂擺pose。角頭協助拍攝...
還記得畢業最後幾天,只剩我和屁孩子在同一間宿舍玩視訊。瘋狂拍照...哈~
還記得要寄回台北的行李箱子,2個人總共7箱。不知買了什麼寶,這麼多= =...
還記得和屁孩子在凌晨四點多,拿鍋子用沙茶炒飯。偷偷的...噓~
還記得上課時,大家一起開心聊天、玩鬧的模樣。都是腦海裡的記憶...

【二技】

還記得第一次到新學校就見到哥。就像家人一樣的哥...
還記得進到宿舍大廳,發現要住在5樓的哀嚎樣。沒電梯...沒電梯!
還記得一進房門,就發現房間比台觀還小很多。浴室&廁所都在外面...
還記得第一次和蓁、君、貞、英吃涮涮鍋。趣味一下...
還記得和蓁、君、靜圍在一起看著康熙來了大笑的模樣。笑的很開懷...
還記得第一次逛號稱台南最大的花園夜市。吃吃、玩玩...
還記得第一次哥開車載我和噗去黃金海岸。太陽公公 + 吹海風...
還記得哥總是載著我到處吃台南的美食。想到就流口水...
還記得系上的第一次迎新大露營。普普,還是普普...
還記得請病假一個禮拜回台北。衰...
還記得第一次一個人在宿舍睡覺。和室友搞烏龍...哈~
還記得和親愛的頂樓談話、拍照。很愉快...
還記得離開學校前8個人一起去夜唱。整個就是搞爆笑啊...
還記得離開學校前12個人一起去格林童話。小聚餐...
還記得在宿舍看校園淹水的誇張模樣。幾乎沒青菜可吃...都是油炸物...
還記得第一次的班聚是在格林童話。差2個人沒到...
還記得第二次的班聚是在野宴。讚~全都high到爆...
還記得宿舍樓下的餐飲阿姨&姊姊。人都很好...
還記得叔叔去夜市玩遊戲送我的娃娃。我也有玩...
還記得統計被當,一起上夜校課的五人行。機車的統計老師...
還記得貞的朋友,載我們去情人碼頭。很好的人,很漂的風景...
還記得我們兩間宿舍三不五時說著秘密。就是秘密...噓~
還記得遇到一位男老師,總是很親切的笑著說話。很和藹的老師,讚!
還記得第一次老師帶著我們去參觀台南統一企業。難得參觀內部...
還記得我、蓁、君、靜四個人躺在床上,談話大笑的模樣。
笑的很high~
還記得一個人去報名參加CPR訓練、考試。那兩天還真冷...
還記得7個人一起去花園夜市。多認識了三個學弟...
還記得一個人坐火車先前往斗六和珊、娟會合。參加阿金婚禮,斗南。
還記得第一次和珊、娟一起去高雄玩。住貝寶的性子家...
還記得量系服時,巧遇國小同學。後來還看到國中同學...就是巧。
還記得快離開台南前,和屁孩子決定把頭髮燙捲。這是一種衝動...
還記得畢業典禮當天,下著細雨。全家&阿姨家出動。
還記得拍畢業照那天,我沒出席。這是第一次沒照也沒買畢冊...
還記得上專題,都只要看影片,寫心得就好。老師的點子。

應該還有其他的事,不過想不起來了...
     光是這篇,就讓我斷斷續續寫了5天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