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兒個,屁孩子11點來接我
我們去逛了南雅夜市
路上還飄起了毛毛雨...冷

逛著逛著,買了杯蘋果牛奶
超久沒喝到了,喝了就想吃東西
就買了燒烤要回去家裡吃
逛啊逛,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所以逛的有點...糟
後來大致上都逛的差不多了
就準備往屁孩子家前進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買了雞排
因為我才買了兩串的燒烤咩...
回到了屁孩子家
休息了一會,就開始吃的旅行
燒烤 → 蘋果牛奶 → 雞排 
→ 蘋果牛奶(完) → 蜂蜜醋
→ 麵包 → 紅茶(完) → End。

喝完紅茶後,整個就飽到不行...
不曉得是不是大姨媽要來了
所以就吃的很兇...

屁孩子還開玩笑說,
她找我去她家住,只是讓她更忙的...哈哈~
可是,我明明要出門前的2小時有吃晚餐啊...
我也不知道就是這麼想吃東西
大概跟冬天也有關係吧...哈~ ((牽拖...
可能我的胃是無底洞吧...
幸好今天量體重,沒差多少...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看電視
看到日本台播什麼有錢人的節目
很誇張捏...還有現代版的灰姑娘~
不知不覺,半夜三點的鐘就響了...
接著轉移陣地,進房間囉

在房間也是先把電視打開
後來屁孩子就先玩電腦裡的電動
過沒多久,我也加入這個行列~
就這樣,魔術方塊
讓我們玩到了早上六點多...
整個就是很不要命的玩法...

本來還想玩下去的
但是一直卡在同一關,很ㄤˋ查!!
索性就躺在床上準備睡搞搞

結果,我們就又開始講話...
講以前的事、禮物的事~
到了七點半多才正式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