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應該是說晚上...
咕咕突然打電話來
我正在思考著要不要去書展...
因為有sana的簽書會吶
整個就很想去...

接著就問咕咕要不要去遠東
因為遠東有何嘉仁
之前,迪迪給我的何嘉仁禮卷都還沒用
就打算要用禮卷買囉!

咕咕打來的時間剛好在要吃晚餐前
那時候她也還在公司附近
從台北市要到板橋還要一段時間
我就說那我趕快先去吃飯
到時候,就跟咕咕在遠東會合
因為她有卷,所以她就去遠東吃囉~

在我要出門前,咕咕十萬火急的打電話來
說有看到183club的其中一人
還說要叫我帶相機
結果,一到遠東人早就不見哩
原來是183的祝xx呀...

我到遠東時,咕咕也吃好晚餐了
我們就往11樓的何嘉仁前進
一開始,我還以為在10樓哩
結果正要往下一個手扶梯走去的時候
咕咕就說,何嘉仁到了
還叫我不要恍神了...
厚,我沒恍神啦...只是淺意識以為在10樓咩~

結果,遠東的何嘉仁只有拆開過的書
沒有新的...況且,也少了可愛的書籤...
我就跟咕咕說我想去文化路的那家耶...
一開始咕咕說不要
後來,咕咕還是陪我去了...
我們就坐著遠東接駁車到新埔捷運站
從那兒走到文化路的何嘉仁
雖然,我們連續走了相同的路二次
我應該相信我認路能力的...
因為咕咕從車上就開始講電話
一路講到下車還繼續...難怪她糊塗了...
我想在旁邊擺攤的男生
應該會覺得我們很奇怪吧
因為,我們走來走去的...

等我們到達另一家何嘉仁
終於也讓我找到了包的好好的書!
就拿了一本在手上,繼續東看看西看看
結帳的時候,店員還說可以抽號碼球噢!
如果抽中幾號,就可以有折扣呢~
結果,當天運氣果然不好...no順...

本來也打算再去後站逛逛的
咕咕說要去★這家店看看
而我剛好想逛逛康是美
結果,咕咕一直在 該 說要回家
讓我實在很想 ㄇㄞ下去...


後來就走到等遠東接駁車的地方
又坐回去遠東,想想算了...
就跟咕咕說乾脆回家好了
咕咕碎唸了幾句,就說好。
接著,我們就各自坐公車回家哩~

走往公車的路上,風還真大~
幸好出門時穿著不會透風的外套...
只是手還是很冰吶...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