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228真是令我超級難忘
在前一天,我才陪屁孩子去看醫生的說
結果,昨天馬上就換我去看醫生...

從228的凌晨一直到晚上,整個身體都很不舒服...
幾乎睡著半小時都會醒來...要睡的時候,很想吐...
只好把枕頭一直墊高高,才比較好睡一些...

身體&意識一直昏昏沉沉...
摸了一下頭,覺得有點燒燒的...
本來要和屁孩子出門去找工作的
結果,全身痠痛 + 無力
固定去的那間診所,下午休診
就去前一天陪屁孩子看醫生的那間診所
幸好,那間診所有開...

醫生問我有什麼症狀
我說:『頭痛、想吐、全身無力 + 痠痛、肚子也悶悶的...』
講了一堆...結果在醫生的電腦上看到醫生輸入了『流行性感冒』

真是圈叉的流行性感冒...
害我快半屎不活了...
拿好藥準備要回家的路上
就遇見一個精神好到不得了還去看小兒科的台客!
沒錯,就是凹台客...整個很G吶!
為啥知道他會去看小兒科是因為他就是排在我前一位的病人~

明明可以輕聲的問,結果他就是很大聲的喊出來!
看他騎車的方式就很倒彈...
沒載安全帽、還逆向騎、邊騎邊彎、染了一頭金髮...
自以為很帥氣,我看他在屁!

我還跟屁孩子說他這麼有精神,真的是病人嗎?
還看小兒科咧!
那時候身體整個就很凹...還遇到這種鳥人...
真的很無言耶...

屁孩子送我回到家後,我就先吃了幾口飯,就吃藥了
後來,我就先跑去房間睡了...睡到晚上八點多起來wc
意識整個就很糟糕,要再走回房間繼續躺的時候
差點昏倒...感覺眼前一片黑...真是嚇屎我了....
第一次覺得感冒,很嚴重...比起之前的更誇張...

下午一睡就睡到晚上十點多...
想說該起床吃飯 + 吃藥了~
但在接近快凌晨的時候,又聞到一股燒焦味...
過不久,就又聽到消防車的聲音...
走到客廳,迪迪才說他有聽到後面有人在喊:『失火了!』
這次,我也才坐到電腦前沒多久
就聞到燒焦味...害我又想說電腦該不會怎麼了吧?
沒想到...是家裡附近的房子失火了...

今年的事情好像特別多吶...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安全...
現在腦袋瓜,還是有點昏昏沉沉...
228,好像不是個吉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