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4.18(星期三) time:22:21

★今兒個是小鯊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噢  認識已經也有五年多了~
    還記得那時候瘋狂的聊著天...靜靜的陪著我,第一次學會用BBS...
    雖然許久沒聯絡,不過還是會記得曾經有過這麼一位朋友...希望他的
    腳傷已經痊癒了,棒球夢也能實現噢~
★最近的新聞,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美校園喋血案...感覺世界也在亂
    了起來...因為兇手是南韓人,所以日後亞洲人可能會被人排斥...那些
     無辜的生命就這麼沒了...很多人都還有著大好的青春,卻因兇手的殘
     忍而喪失了...很難過...
★這一、兩天下班回家,就會有種莫名的壓力...會害怕隔天去上班...呼~
    總是怕自己學不來、做不來...教我的人也很急著想把一堆東西都讓我
    學會,我會努力學,只是一次沒辦法吸引這麼多東西...
★下班回到家,休息一下,阿姆就煮好晚餐,我就吃了。吃完看電視,
    就去躺了一下,躺到八點多阿姆就叫我起床。去洗澎完就比較舒服點
    ,因為喉嚨該屎的又在作怪了!從昨天晚上要睡之前就怪怪了...連鼻
    子都有點過敏的很不舒服...翻了好一陣子才睡著...這陣子,身體真的
    凹到一個境界耶!我看真的要去拜拜了...
★關心的方式有很多種,要如何去瞭解得需要好好去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