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4.21(星期六) time:23:40

★一大早還是乖乖的去上班,今天也不算很忙~上了半天班就可以走哩。
★屁孩子睏貴桃,直接去她家等她。一點多在外面吃午餐,就往金石堂
    忠孝店出發去了~
★一路上停了好多紅燈...光是等紅燈就不知道花掉多少時間了...
   台灣的紅綠燈好像都不用錢一樣,超多的!
★世界真小...看見他室友小峰的女朋友,以前很羨慕吶...以前
★下午快五點騎車往淡水去,時速幾乎都騎在40左右,因為屁孩子在訓
    車...看著一台接著一台的機車咻過去,心裡還真心酸...
★逛著淡水老街,突然覺得很無力...人好多,逛起來很累...人老了果然
    心境也有差...冰也不能吃,要等大姨媽說古掰才行...((看到新聞才知道
    阿媽的酸梅汁有不合規定,現在被勒令停賣...好像才喝過一、兩次.我))
★本來打算逛完淡水老街就要回家,結果臨時決定去士林夜市...停車位很
    難找,加上今天又是假日...夜市果然人擠到爆,老闆的臉很臭噢...衣服
    很便宜耶...可是不能買...邊走邊逛,就聽見韓國話、日本話、香港話...
    還有三個女生很大聲...呃~不想聽清楚她們的對話都不行...
★熊熊想起,在士林夜市要走去買飲料的路上,有一個小孩超Q的!他
    不怕生耶...我看到小男孩被他爸爸抱著,然候小男孩就往我這看,剛
    好我們走在那對家庭的後面,結果我就伸出我的手,他就握住我的手...
    我就一直盯著他看,他也用著無辜又可愛的表情看著我...笑咪咪的呢!
    吼~可愛到爆啦!小孩子真的很像天使耶...((耍北目的小孩除外...))
★從士林夜市要牽車回家時,屁孩子的車被卡住...厚,旁邊的車硬是要
    擠在屁孩子的車旁邊耶...差點牽不出來,幸好有好心人的幫忙,真是
    豆謝哩!還有一堆機車停在人行道上,結果一排都被貼違規停車...
★台北的空氣爆髒...回到家照了鏡子才發現,額頭那邊黑黑的...連腳踝那
    邊也是...還好有戴口罩,不然,我看全臉都要更黑了吧...雖然我一點也
    不白...((看到101都是霧濛濛的樣子...))
★吼...要登網誌還登真久...不然就是變無法顯示網頁...怎麼了?機器有問
    題嗎?拜託嘛...我只想安穩的寫網誌而已...要乖乖的捏...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