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4.23(星期一) time:20:55

★吼~又到了惱人的星期一了...感覺才休息短短幾小時的時間,今天就又
    開始要上班...開始討厭長大~
★從今天開始到月底,只有我和另一位同事共同處理事情,因另一位同事
    聽說有事情要請假到月底...嗯,要準備開發票了,聽說會很忙。
★同事叫我去銀行&郵局,讓我騎她的機車出去辦事情。外面正在下著雨
    今天是星期幾?
((忽然想起戴佩妮的歌...好聽噢。)) 上班之後,第一次外
    出辦事情,還不錯吶~如果沒有下雨會更好~
★拿資料給老闆時,看到老闆的桌面視窗是正在玩線上遊戲...看起來好像
    是黃易...噗~沒想到老闆也有在玩耶...線上遊戲真受歡迎...不分男女老幼
    好像每個年齡層都會有人在玩...
★最近看到的新聞,怎麼都是讓人想哭的報導?有好多人都需要被關心&
    幫助...要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快樂的新聞報導?
★看到一篇很扯的新聞『罰站須學生同意』這個太扯了噢!我看乾脆以後
    老師也不用管教學生了吧...罰站要學生同意,那有哪個學生會同意?一
    堆奇奇怪怪的法案陸續都出籠了...適當的管教是必要的。我深深這麼覺
    得...天曉得以後的社會會變的如何...不敢去想像了...
★外面還在下著雨...明天又是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